党建工作

宣传 发展党员 工会活动 支部活动
商旅学院本科生四支部开展“走进海口林场,重温红色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治理的系列讲话精神,共同探讨环保意识的重要性,丰富学习实践的内容和形式,2023年9月23日商旅学院本科生四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来到昆明海口林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5

“走进万溪冲社区,助力乡村振兴” ——记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履职能力,2022年11月18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走进万溪冲社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呈贡万溪冲社区就基层党组织建设与高质量乡村振兴等一系列主题进行了座谈、调研和走访,对加强高校基层党建与专业融合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2022-11-21

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3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