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培训中心
11-20

2023

学院承办的平安人寿云南分公司 王牌精英云大工商管理进修培训班顺利举行

2023年11月17日,由平安人寿云南分公司组织、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培训中心承办的平安人寿云南分公司王牌精英云大工商管理进修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云南大学东陆校区举行。

11-13

2023

“援助老挝”首期骨干教师培训班(昆明)在云南大学开班

2023年11月6日,由中国商务部委托上海教育出版社负责实施、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具体承办的“援老挝农村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工程”第一期老挝骨干教师培训班(昆明)开班仪式在云南大学科学馆举行。

09-27

2023

学院承办的云南地矿工程勘察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管理人才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二期)顺利举行

2023年9月18日—2023年9月22日,由云南地矿工程勘察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承办的云南地矿工程勘察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管理人才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云南大学东陆校区顺利举行。

09-19

2023

学院承办的云南地矿工程勘察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管理人才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举行

2023年9月11日—2023年9月15日,由云南地矿工程勘察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承办的云南地矿工程勘察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管理人才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云南大学东陆校区顺利举行。

首页上页123456下页尾页

06-092022

云南大学首轮“双一流”建设成效回顾

云南大学首轮“双一流”建设成效回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