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宣传 发展党员 工会活动 支部活动
04-16

2024

学院党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2024年4月15日下午,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通知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院党委书记张建良主持会议并传达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3月考察湖...

11-17

2023

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2023年体育节趣味运动会

   2023年11月16日(周四)早上10点,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东门体育公园田径场,在院党委和工会的组织下,我院教职工来到运动场,参加体育节趣味运动会。   老师们在院党委书记张建良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疯狂毛毛虫、抱球接力跑、巨人的脚步、滚铁环、跳长绳、同心鼓等项目活动中。   下午,我院教职工李俊萍、陈明华、欧阳鲁鹃、郑喆参加了消防运动会。   院工会主席仇学琴、工会委员蒋峻松、杨子盈到运动场服务,李俊萍...

11-06

2023

学院召开2023年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3年11月2日(星期四)下午15:00点,商旅学院全院教职工来到呈贡校区1411会议室,参加全院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张建良主持。院长赵书虹总结了2023年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将来努力的方向。分管学院工会的马玉超副书记介绍了院工会2023年所取得的成绩。   院工会主席仇学琴向学院教职工汇报了2023年学院工会工作情况、开展的活动,并介绍了2024年拟开展的工作。(供稿:仇学琴  审核:马玉超

10-14

2023

学院领导看望2023年退休教师

   2023年10月13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了对2023年退休教职工的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良、分管工会的副书记马玉超及院工会主席仇学琴等到场慰问。学院领导先后了解了退休老师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感谢退休教职工对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希望大家今后为学院的发展继续建言献策。退休教师纷纷发言,感谢学校工会和院工会的慰问,并回顾了以往教学、科研工作的美好记忆。   随后,院工会把校工会的慰问品发放给了大家,并邀请...

首页上页12345...24下页尾页

06-132023

2023年商旅学院“万名党员进党校”第四期培训班

6月9日,学院党委举行“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商旅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玉超老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为全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全院师生党员共311人参加培训。

06-062023

商旅学院“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三期培训

5月26日,学院党委举行“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雪章老师以“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为题,为全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全院师生党员共311人参加培训。

05-302023

商旅学院“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二期培训

5月19日,学院党委举行“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院党委书记张建良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全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培训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全院师生党员共311人参加培训。

05-222023

学院男女气排球队参加学校2023气排球比赛

  2023年5月 11 日(星期四)、5月12日(星期五)、5月18日(星期四和5月19日(星期五),我院男女排球队参加了云南大学教职工第十二届“东陆杯”气排球比赛。  队员老师们赛前积极准备,认真练习;比赛时注重团队配合,代表商旅学院顺利完成比赛。男队获得16名,女队获得15名的成绩,得到院党政领导的肯定和表扬。  队员们表示,将加强练习,希望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供稿:仇学琴  审核:马玉超

04-232023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23年4月21日,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04-092023

半山耕耘春光美 美丽“三八”快乐行

富民县半山耕耘田园综合体2022年被评为全国乡村旅游示范基地,为了实现休闲娱乐和专业实践相结合,我院决定利用“三八”节活动,到富民县半山耕耘田园综合体进行考察及活动。但由于富民县半山耕耘田园综合体三月份的研学活动爆满,我院工会组织的“三八节”活动被推迟到4月7日举行。4月7日,大巴车先到呈贡校区接居住在呈贡校区的女教职工,又到东陆校区接上居住在昆明的女教职工,往富民县半山耕耘田园综合体出发。车上,老师...

03-032023

团结合作 再创辉煌 ——商旅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3年2月24日下午2:00-4:00,商旅学院的老师们来到呈贡校区学院楼1313会议室,参加2022年学院教职工大会。

12-072022

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年12月2日,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党委在呈贡校区学院楼报告厅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289名师生线下,其余师生以线上方式参加了会议,宣讲报告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12-022022

锻炼身体 喜迎建校100周年

为了提高我院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以良好的体魄,饱满的精神,高涨的热情迎接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

11-242022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含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2年11月21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含意识形态)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建良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的最新通知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不放松不加码、不折不扣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高等学校新冠肺...